歐化廚具評價 系統廚具&系統家具評價~

|維吉妮雅系統廚具 - 系統家具作品集|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台中經營三十年優質在地商家


FACEBOOK臉書&Google在地商家網友口碑評價推薦~


系統廚具系統家具流理系統櫃室內設計 #

就找 維吉妮雅系統廚具家具廠


整體室內#櫥櫃設計#廚房規劃 ~專人至現場丈量規劃

打造專屬於您的|理想空間|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請立即連絡我們   04-22772291  &  0919712546


維吉妮雅系統廚具家具  竭誠歡迎您的到來~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FACEBOOK臉書網友好評



網友口碑一致強力推薦# 好評不斷~



Google在地優質商家口碑推薦




台中在地經營三十年優質系統廚具&家具工廠 ~ 正工廠直營 實體店面


【 客製化|系統廚具系統櫃  |流理台系統櫥櫃|室內設計、規劃 】 #專人到府服務 , 丈量



品質客製|      系統廚具   &   系統家具   」



業、誠、設計的新構思 堅持產品品質 !!


讓您每一套廚具不僅僅只是實用、耐用~ 更是視覺上的享受 !


打造出屬於你的獨特品味~ 堆砌出你的獨特新生活 !


立即歡迎來電本公司預約~

維吉妮雅系統廚具家具廠 ~ 竭誠歡迎您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電話: 04-2277229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20-1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人員專線: 0919712546 許小姐



一銀提前贖回106年度第1期無擔保主順位金融債券A券、B券

工商
孫彬訓
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第一銀行公告,提前贖回106年度第1期無擔保主順位金融債券A券壹億伍仟萬美元與B券參億伍仟萬美元。

第一銀行指出,這主要是依據第一銀行106年度第1期無擔保主順位金融債券發行要點辦理提前贖回。

第一銀行將依發行要點行使提前贖回106年度第1期無擔保主順位金融債券A券與B券,並將相關細節公告於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的「債券訊息市場公告」專區。

(工商 )


吳怡霈去年演出「天之蕉子」,與楊子儀傳出緋聞,年底和交往8年的日籍男友黯然分手。她在過年前錄影時坦言,和前男友感情已經昇華像家人,兩人分手也沒撕破臉。反而是媽媽潑她冷水,表示本來就對她「不抱期望」。

吳怡霈過年期間與楊小黎、陳謙文一起到日本滑雪,藉此避開親友催婚、探詢分手原因。她本來也有找楊子儀,無奈對方時間不能配合。現在因為手邊有主持日本旅遊節目,吳怡霈還是會不時請教前男友,兩人依舊保持朋友關係。只是吳媽媽早就把她男友當作半個兒子,得知分手消息時衝擊比她還大。

吳怡霈表示,媽媽本來就很重感情,加上她和對方交往了這麼久,難免會覺得可惜。「媽媽知道我個性天生反骨,對於我的婚姻本來就沒太多憧憬與想法,尤其是在我踏入演藝圈後,早就對我的婚姻不抱持任何期望。」現在她全心投入工作,分手後忙著主持尾牙、春酒,生活步調如常。不過今年跨年和農曆年時間相隔不遠,影響她尾牙活動場次比去年少了了1、2場。

吳怡霈過年去日本滑雪。圖/摘自臉書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朋友間有些小情趣在所難免,但還是要看場合!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,平常男友有抓她胸部的習慣,她覺得私底下這樣還好,但沒想到,男友竟有一次在公共場合直接掀開她的衣服,事後還說「我開玩笑的」,這也讓她氣到跟對方分手。

女網友不滿男友在公共場合掀她衣服,氣得與對方分手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資料照)

這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上貼文表示,幾天前和男朋友剛上完課,準備一起走回宿舍,「男友一如往常的勾著她的肩,順便抓她胸部」。女網友解釋,當天她剛好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,由於裡面有胸墊了,因此就沒有再穿內衣,結果男友卻沒看場合,直接掀開她的衣服,甚至事後還拋下一句「我開玩笑的,別生氣啦」。

對於男友的無腦行為,女網友生氣表示「私底下你要怎麼抓、怎麼弄我都不會怎樣,但今天你在公共場合讓我很沒面子,我是你的女朋友,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」?後來原PO也更新貼文,表示經溝通無效,她已與對方分手,並呼籲「各位女生小心了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「這種人有女友那我在幹嘛」、「在家要怎麼玩都可以,但不看場合亂抓真的很白目」、「這種沒腦不懂尊重的人還有人要」、「這我不能接受,不尊重女生」。



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0205004541-260410,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台中系統廚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dgardos3610 的頭像
    edgardos3610

    【台中系統櫃推薦】【裝潢 衣櫃】評價一致推薦最好的維吉妮雅工廠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

    edgardos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